是夹心小饼干啊

[hp乙女] 当你莫名其妙地冲他发脾气 1.0

emm...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韦斯莱双子


怀着对脾气失控的愧疚,独自一人蜷缩在卧室大床中央,两只金毛大狗狗充满委屈的表情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纠结于要不要主动道歉


柔软的大床两侧产生微微塌陷,自由流动的空气因障碍物的产生而被迫改变行驶路线,可供呼吸的空间越来越小


闭上眼睛假装睡觉,但心虚作祟,除视觉以外的感觉器官被无限放大


黑色幕布下,微小粒子的随意飘散,电波信号的快速传递,以及难以忽略的双子对视,直觉在脑中打鼓警示


"乔治,睡梦中的宝贝看上去好紧张啊"


"那不如让我们帮宝贝放松一下吧"


在继续装睡和缴械投降之间摇摆不定


温热的触感滑入睡裙,身体被搬动着靠近如皮沙发般质感的健壮胸脯


装作被吵醒的样子,用手推开正在向自己靠近的弗雷德,想要从乔治的怀中出来,却被不费吹灰之力地拦腰截住


用腿来回踢踹,却被弗雷德下床钳制


四处被困,不能移动


先发制人地将眼泪飙出


"你们欺负人"学着用哭腔说话


"乔治,宝贝不当演员真是可惜了"


足部传来热吻,如被炽热的印章烙印


还未等你从惊慌中回过神,乔治就在弗雷德眼神示意下,帮你的手腕在床头一角找到了归宿


视野重归黑暗


"我错了,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对你们乱发脾气了"


"求求你们了,老公~"轻咬嘴唇,试图做出最后的挣扎


"乔治,我好像听到宝贝在向我们道歉哎"


"是这样吗?弗雷德"


"可我为什么听着像宝贝在对我们发出邀请呢"


"你说的简直不能再对了"


还想要再说些什么,舌头却像是被勾了魂,凭借着接吻经验,毫不费力地断定是乔治


人被一分为二,以恶作剧著称的双子在各自领地肆意施展着才能


像迷失于沙漠中的旅人渴望绿洲,像近在眼前的绿洲忽然变成海市蜃楼,那种诱饵施于眼前,却永远触摸不到的感觉最为难受


链子的清脆响声与难以控制的肢体昭告着逃离的无望


像无数的蚂蚁啃食心骨


"求我"


"求你"屈辱感爆棚


"求你"


久逢甘露


手腕上的链条成为唯一支柱,腰肢悬空的一刻被大手稳稳拖住


卧室夜灯被悄悄唤起


满脸潮红在双子面前暴露无遗


任听摆布,毫无力气


窗外天空渐渐发白,眼皮只想重重垂下


"宝贝,你永远可以对我们乱发脾气"




评论(16)

热度(2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