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夹心小饼干啊

[hp乙女] 当你穿了隐身衣

请注意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内含:斯内普,韦斯莱双子,德拉科,哈利,伍德,卢修斯,卢平,西里斯


斯内普


暗搓搓地来到魔药课教室


一脸坏笑地接近,虽然只有一会儿未见,却仍是十分想念,忍不住地想要快速钻入他的怀中


立于讲桌后方


上下打量着一脸严肃正经的他,恶作剧的种子在心中迅速发芽


快速钻入黑袍当中


发坏般地呼唤着魔杖的苏醒


"翻到第..."明显地冷气吸入


"351页"努力地压制着异样感


头被熟悉的手掌按住,不能移动


冷风滑过脊背,悬空感传来,只需稍稍一个转头,整间教室的情况便可尽收眼底


黑色蝙蝠占据上峰


一切尽在掌控中的眼神透过隐身衣向你传来


倾身贴紧


书的第315页被来回翻动,掩盖着老蝙蝠不安分的手指


紧/咬/嘴/唇,却仍有止不住的呜/咽/声断断续续地从嘴中传出


"忍着点儿"


"现在是上课时间"耳边低语,老蝙蝠难得发坏


"哈利波特!!把你的头转过去!!"


一时紧张,却让老蝙蝠有了更多的兴趣


"下课"


教室门被咒语紧紧锁住


"现在..."


"请放肆地给老教授一些听课反馈吧"



韦斯莱双子


经常被恶作剧的你当然会抓住一切机会报复回去啦


礼堂饭点儿


拽一拽乔治的头发,赏弗雷德一个脑瓜崩,这些都是对他们昨晚行为的报复


"啊,弗雷德!"


"嘶,乔治!"


"你在干什么!"


得意地站在旁边欣赏着一切,可事情地走向却多少有些奇怪


不知是不是离的太近的缘故


莫名其妙地竟被卷入了双子的战争当中


与其说是打架,倒不如说是友好的拥抱,而你则被夹于中央


四条胳膊来回摩擦


害怕被误伤的你只能屏气凝神寻找着逃离的出口


羞涩上脸,柔软竟被不断触碰


再也忍无可忍的你想要掀开隐身衣承认错误,手腕却被恰到好处地攥入了双子的手中


"乔治,如果宝贝想和我们玩一些新鲜东西,我们怎么能忍心拒绝呢"



德拉科


生气地将隐身衣拽下,气汹汹地拉着你的手向级长休息室走去


"谁准你和哈利波特关系这么好的!!"


"谁准你用哈利波特的东西!!"


边舒发着怒气,边准备着进一步地占取便宜


怀中紧抱的娃娃被抢走丢开,雾气晕染


"别用你那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我!!"


"这是你应得的!!"


"你的身上只允许有我的气息!!!"



伍德


"宝贝"


本以为会吓到他,却被精准地按入怀中,享受着从头顶传来的宠溺


恶作剧没有得逞的你迟迟不肯撒手,黏在他的怀中撒着娇


来/来/回/回地动/作不小心唤起了沉睡中的魔杖


呼吸加重


欲/望尽显


更衣室的柜子传来晃动


"队长!魁地奇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知道了,我马上换好衣服"


"宝贝,坚持一下"


逐渐挂不住的双/腿/被伍德有力的胳膊拖住


速度愈发变快


眼泪飙出


"...伍...德..!.."


"宝贝,乖"


冲上顶峰


虚/脱地/趴在伍德的肩膀


被轻轻安抚着后背


"宝贝,一会儿可以来看我打球嘛"


"如果你还可以的话"


你对自己没有点数嘛!


"或者一会儿比赛结束后,我再抱你回寝室"


卢修斯


(请忽略卢爹对隐身衣的想法)


轻轻推开卢修斯办公室的大门


"多比,出去!没有我的允许不准任何人进来"


优雅的身影渐渐靠近


"怎么?乖女孩这是想我了?"


被拦腰贴近魔杖


"你..."


"你是觉得自己有什么事情可以瞒过我吗?"


"这很危险,我的乖孩子"


腿/部的柔/软被来回掐捏


办公室的座椅抢先塌陷


"抱歉主人,多比拦不住少爷,抱歉主人"


"德拉科!"


"父亲,我..."


"出去!!!回家再说!!"


"没有用的废物!!出去!!"可怜的多比今天百思不得其解为何没有挨踹


门被咒语锁上


"小姑娘,放松点儿"


"不然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


刚刚的惊吓还未消散,魔杖不得以在强压之下早早缴械


恼羞成怒


办公桌上的东西被魔法清空,静音咒遍布


"我想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亲近过了"



西里斯


半梦半醒中的西里斯在床间探寻着你的存在


昨晚的酒/精/上头


今早的不知所措


还好携带有哈利的隐身衣


蹑手蹑脚地拾起自己的衣物准备跑路


却不甚将部分衣物露在了外面


"甜心是对我昨晚的表现不满意吗?"


楞了一下,却并未发现暴/露/点


准备继续跑路


大狗狗下地


隐身衣落地,被公主抱抱回起始点


羞涩地钻入被子,不知如何应对


"如果甜心都忘了的话"


"我不介意比昨晚/做/的更好"



卢平


披上隐身衣蹦蹦跳跳地准备去吓一吓亲爱的狼人先生


对月惆怅??


心疼泛起


忘记目的


从背后拦腰抱起


"别害怕,你现在有我了"


沉默无语,思绪泛起


狼人先生缓缓转身,错愕,欣喜


隐身衣中新成员加入


身下的草堆渐渐被压出形状


明明无风,却传来声音



哈利


下课,放假


被带入半封闭空间


"宝贝,我们去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吧"


與洗室中水波荡漾


水花四溅,时不时地还会拍打上岸


受到惊吓的桃金娘可怜兮兮地躲在厕所不敢出来


绝佳的独处空间


"宝贝,可以叫我的名字吗?"

评论(11)

热度(34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