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夹心小饼干啊

[hp乙女] First time

滴滴

含:斯内普,卢平,韦斯莱双子,德拉科,卢修斯,西里斯,塞德里克,伍德,小巴蒂,纳威,罗恩,哈利,里德尔


斯内普


禁欲系老男人,充满挑战性


午夜,地窖,不知疲倦地修改着作业


门被轻轻地推开,后又传来上锁的声音


褪去隐身衣,露出贴身的吊带睡裙


半遮半掩才最让人充满兴趣


"劳拉小姐,你是要在教授面前公然违反校规吗"


"教授,我只是在想..."手指不安分地勾勒着斯内普手臂上的肌肉曲线


"有没有别的办法能向您求饶呢"抓住空隙钻入斯内普的怀抱


老蝙蝠一动不动地定神修改着作业,但缓缓吞咽的动作以及某处的凸起不遗余力地暴露着他的真实想法


用手指移动着老蝙蝠的下巴,深情对视,缓缓掠夺着彼此嘴中的空气


老蝙蝠一直都知道你的渴求,但他却又总是觉得为时过早


对于这一切就不得不采取主动出击


牵引,顺势做出回应,绝不允许逃跑


强忍着羞涩,等待着最后的冲刺


老蝙蝠却忽然退缩,想要重新开始


胳膊顺势搭上老蝙蝠的脖颈,一脸天真无邪


"我亲爱的老教授,要是不行的话,我就不强人所难了"


"毕竟..."话语未落,疼痛传来


毫无防备,眼泪飙出


心愿得到满足


老蝙蝠一动不动地盯着你的面部表情,有心疼也有后悔


主动亲吻,示意开始


老男人总是热爱学习,除了开始全是甜蜜


"这条路可是劳拉小姐自己选的,虽然很不是时候..."


"但我一定会对劳拉小姐负责的..."


"嫁给我"



卢平


中规中矩,总是喜欢有耐心的对人进行劝导


舞会的酒精上头,缠在他的身上不愿离开


说是上头,心里却对任何事情都异常清楚


被送回宿舍仍黏黏糊糊不愿放手


聪明如他又怎么可能猜不透你的心思


拥入怀中,轻抚头发


可想要的远不止于这些


双唇相触,表达诉求


"真的?"


肯定点头


眼神迷离


再次被拥入怀中


卢平迟迟不肯睡去,感受着窗外的晚风和怀中的幸福



韦斯莱双子


被蒙上双眼,在黑暗中摸索


这是为解决两个人的争风吃醋而不得不做出的妥协


摸索着避开障碍物,软软的,圆圆的,好像还有鼻梁?


还未等反应过来,人就已被抗在了肩上


"乔治,宝贝是我的了"


"这不公平!"


"愿赌服输"


身体下沉,在柔软的大床上弹了几下


想要解开蒙在眼上的黑布却被制止


这不公平!


"乔治...出去"接下来的画面充满羞涩


"宝贝,这不公平,这本来就对我很不公平了"乔治在身边撒着娇


"更何况...宝贝...这种羞涩早晚都是要被打破的"


不用看也足以能够想象到他们此时一脸坏笑的样子


两个人的努力总是会强于一个人


重头戏的开端,眼罩被忽然撤下,羞涩达到顶峰



乔治的挠痒痒攻击给了弗雷德足以进攻的缺口


考虑到目前所有的状况,青春期的少年做出了妥协性的收敛,但...



毕竟是一对二又怎么可能会轻松呢



德拉科


平时就喜欢拌嘴,在这种事情上面当然也不肯服输


不知是从哪里看到的教科书


整个开始可以用霸道一词来形容了


横冲直撞的


让人充满了委屈,这该死的教科书


哭泣地推搡着德拉科


"是我让你不满意吗?"铂金色脑袋多少受到了些打击


"没....没.."心虚的不敢看向他


"轻..轻点"


少年果然好悟性


横冲直撞变成了缓缓向深层次的探索



满意地欣赏着你的变化


还不忘臭屁地等待着你的夸奖



卢修斯


酒吧吧台相遇,主动上前聊天


优雅且俊美


欣赏着他吞咽时喉结的上下移动,浮想联翩


送他回房间休息,被拽入怀中


一切有条不紊,甚至在他丰富的经验之下感受到了大量的快乐



陷于柔软的大床,后背的弧度被完美勾勒



忽然异物进入,背后受敌



呼喊声引起怀疑



卢修斯收敛了动作,放纵中竟带有了一丝轻柔


"大胆的女孩"


"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西里斯


在外捡回的狗狗,毫不避讳


沐浴结束


涂抹身体乳


"小柯,我真的好喜欢那天见到的那个人"


"他的谈吐和气质分明就是我的理想型"


"小柯,我真的好想嫁给他"


"要是你可以变成他就好了"


话音刚落,奇迹出现,先是吃惊于眼前的变化,后是慌忙找寻着遮盖物


欲哭无泪


被埋入怀中遮掩起来


耐心地倾听着大狗狗的故事,先是惊讶和抗拒,再是慢慢充满心疼


气氛烘托到位


难舍难分


"小柯"失神瞬间,话语脱口而出


西里斯的嘴角微微上扬


瞬感不安


"西里斯"


可终究还是晚了,后脖颈被轻轻叼住


劳累过后,毫无力气



"甜心,我保证会慢慢补偿你的"



塞德里克


宠溺微笑,耍赖撒娇


"先嫁给我好吗"


"不要,反正我家赛德也不会逃走"


"赛德~"


"那宝贝可不许后悔哦"


频率相同


满脸潮红


"宝贝"鼻尖相触


"早一点儿嫁给我好吗"



伍德


夜幕降临,赖在级长休息室不肯出去


"宝贝,那我可先去打球喽"


"伍德!"佯装出生气的样子


不安和不解在伍德脸上交相作用


榆木脑袋


"那你快去快回"


趁着这个时间,开心地跳入浴池


焦急等待,紧张不安


门终于被推开


"宝...宝贝"


"需...需要我先出去吗"目光不知该放于何处


被积压的怒气瞬间消失不见


挥动魔杖,将伍德拽入其中


窘迫,不知所措


被逗笑开始主动



局促不安,逐渐放松,渐入佳境



水波起起伏伏,激荡拍打


亏了伍德的好体力



看来沉迷于打球也不全是坏处



小巴蒂


酒吧相见,瞬间被他身上的疯狂气质所吸引


闲谈甚欢


瞬间位移


沉重呼吸


急不可耐的气息占据了整个房间


迫不及待的坦诚相见


"我喜欢你"


"要不要考虑一下升级为我爱你"


昏黄灯光下,床单上的颜色在小巴蒂眼中格外扎眼


本以坐/

姿感受着疼痛和快乐


却被瞬间向下压去


"你还真是个小疯子"


"不然怎么会沉迷于你呢"


"那不如让我们更加疯狂一些?"




临近昏厥边缘,床单已被汗水打湿大片



"你还真是让我着迷"......



里德尔


被误食神奇女巫的他拽入级长休息室


迷离的眼神,通红的脸颊和平时的他相差甚远


近距离的接触,心脏剧烈跳动


温热的气息靠近脖颈,一呼一吸间拨乱着脑中的理智


甘于其中


像猎物被控于掌中,但神奇女巫的干扰让他温柔了许多


学长过好的体力另神奇女巫渐渐从体内通过汗液被排了出来



双手被西服领带

/捆/绑



望着身

下娇羞如小兔子般的你



嘴角止不住地上扬起来



优秀如他又怎么可能无法辨别神奇女巫呢






















评论(12)

热度(40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